贊成林飛帆和中簽服貿 蘇治芬:他會顧及台灣人民利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帆神XD

▲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反服貿行動持續延燒,爭議該如何解決?雲林縣長蘇治芬在臉書表示,「贊成林飛帆與中共簽的服貿協議」,引發網友議論。蘇2日解釋,她的說法只是「隱喻」,要外界不要小看這群學生。

蘇治芬1日在臉書寫道,「我不贊成國民黨與共產黨簽的服貿協議,但我贊成林飛帆與中共簽的服貿協議,因為林飛帆會顧及台灣國家人民的利益。」有不同意見的網友留言說,「林飛帆不能代表多數民意,該退出立法院回學校了。」「過度明星化只會害了他們的未來!」

對此,蘇治芬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台灣派公務人員去談判,根本不了解許多細節,事前和沒跟各個產業層面接觸,「你去跟人家談判的話,進退當然會失據。」

蘇治芬認為,服貿規定不能刪改一個字,天底下哪有這種事,談判代表的談判技巧、經驗和能力是不夠的;相較之下,學生研究服貿已經一年多的時間,林飛帆言之有物,和公務員比還比較內行,別小看這群年輕人

▼雲林縣長蘇治芬認為,台灣服貿談判代表進退失據。(圖/資料畫面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