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台播直升機墜毀新聞 意外驚見大屌照

電視畫面意外出現一張呈懸垂狀態的大屌照片,讓主持人和來賓都尷尬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丹佛的KDVR電視台(FOX 31)周周二在晨間節目播出一架直升機墜毀在西雅圖的新聞時。他們試圖播出一些事發現場的照片。但是相反的,畫面上卻意外出現一張呈懸垂狀態的大屌照!

而且觀眾發現,這張照片似乎是從其中一名主持人的平板電腦上流出來。當主持人和來賓看到這個畫面後,表情各異,但同樣是尷尬到不行。

KDVR電視台其後發表道歉聲明,並且作出解釋說:「照片是主控室誤植的。它並非來自其中一名主持人的平板電腦。我們為錯誤播出這張照片致歉,並且巳採取立即的步驟,以避免同類事件再度發生。」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