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職業介紹所招聘「忍者」 條件:正直的心!

▲忍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時薪900日元(約台幣269元),培訓制度完整。」日本政府的職業服務中心「Hello Work名古屋東」發布了這樣的忍者招聘啟事,這可不是開玩笑!從2月刊登以來,已有數十人應徵。

該公司從去年4月起,在名古屋開設了小學生的忍者教室,每月學費5250日元(約台幣1571元),課堂上會閱讀江戶時代流傳下來的忍術書籍,培養兒童的思考能力。由於要增加新的忍者教室,所以必須增聘講師。

對於沒有經驗的人,該公司會提供培訓,每周要工作一天以上,可以兼職,並得到黑色忍者制服一套。時薪從每小時900日元起跳,依熟練程度可提高到2000日元(約台幣600元),並有通勤津貼、採帶薪休假制度。

該公司負責人表示,「最重要的是,要有一顆不濫用忍術的正直的心。歡迎這樣的人來應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