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陪葬自殺?馬國查劫機 機長愛飛行家有模擬飛行器

▲馬航失聯班機機長札哈里(Zaharie Ahmed Shah)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聯社引述航空專家說法,認為失聯數日的馬航370最合理解釋,應為機長自殺,也就是說,200多名乘客全是陪葬品。馬國15日正式將調查方向定調,朝劫機方向進行;大馬警方曾透露,當局正調查兩人的心理背景、家庭生活和親戚,希望能找出與飛機失聯相關的蛛絲馬跡,但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足以顯示2人的犯罪可能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MH370客機的53歲機長札哈里(Zaharie Ahmed Shah)在1981年加入馬航,已經有超過1萬8千小時的飛機紀錄。私底下的他不但熱愛飛行,更在家中設立屬於自己的飛行模擬器,從臉書也不難看出他對飛行的著迷。而在同事眼中,他也是一個時常面帶微笑,開朗且謙虛,也非常體貼的人。

27歲的副駕駛哈密德(Fariq Abdul Hamid)則是馬來西亞雪洲(雪蘭莪,Selangor)的高官之子,自2007年加入馬航後,已經累積了2千763小時的飛行時數,最近才開始擔任波音777客機的副機師,打算在完成駕駛訓練後結婚。

▲馬航副駕駛哈密德(Fariq Abdul Hamid)(右)被爆與女乘客在艙內調情。(圖/A Current Affair/YouTube)

最近有人跳出來爆料,哈密德2011年在普吉島飛往吉隆坡的航班上,曾與另1名機師邀請2名女乘客進入駕駛艙嬉戲,並在艙內抽菸調情,進而引起高度關注。但吉隆坡國際機場清真寺負責人反駁,哈密德是1名好孩子、好穆斯林,謙虛而且少話,應該不會是一個「花花公子」。

現在馬航依然下落不明,哈密德的父母備感煎熬,當地不少民眾都透過禱告祈福支持哈密德一家。至於有人質疑機長札哈里家中擁有飛行模擬器,是否不太尋常,馬航則表示,任何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愛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