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州4歲男童通靈 預言母親流產再生雙胞胎


▲美男童可通靈預測母親流產再懷孕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實生活中的《靈異第六感》男主角近日真實再現。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4歲小男孩在成功預測母親流產之後,又再次成功預言母親平安生下雙胞胎弟弟,成了名副其實的現實版「通靈」小孩。   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稱,這個4歲小男孩名叫伊萊賈(Elijah Howell)。他的父母稱,伊萊賈10個月大時就在用完整的句子跟已經去世的祖父母講話。而等母親希瑟(Heather)懷孕時,伊萊賈跟希瑟說,「媽媽,這個小孩會被上帝帶走,但是不要擔心,媽媽還會懷雙胞胎,而且都是男孩。」

男童母親隨後真的流產並且再次懷孕時,而且果真如伊萊賈所言,生下了一對健康的男寶寶。   而後,希瑟專門找到專家給伊萊賈進行檢查,確認伊萊賈確實具有超自然的精神能力,可以跟死去的人說話。而據通靈專家稱,伊萊賈所說的事情都是他已經去世的祖母告訴他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