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喔…驗屍官宣告死亡 美老農踢屍袋奇蹟復活

▲驗屍官宣告死亡,美老農隔天踢屍袋奇蹟復活。(圖/翻拍自news.sky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一名78歲老農日前宣告死亡後送往當地殯儀館,隔天工作人員準備處理大體時,赫然發現屍袋內有「動靜」,趕緊叫來救護車,老農奇蹟般地活了過來。

密西西比州福爾摩斯郡驗屍官霍華德(Dexter Howard)2月26日接獲醫院的電話表示,華特•威廉斯(Walter Williams)已經離世,當晚9時左右,他檢查威廉斯的脈搏後宣佈其死亡,完成相關文書作業後,威廉斯便裝進屍袋並送往殯儀館。

隔天早晨,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當殯儀館工作人員準備處理大體時,發現威廉斯正似乎正在踢屍袋,經檢查後發現他有微弱的呼吸,工作人員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將他送往醫院。

對於老農「死而復活」,霍華德認為,可能是當時心律調節器暫時停止運作,後來又重新啟動,導致測不到他的脈搏,「這是個奇蹟!」威廉斯的家人也喜出望外,「他還活著,他仍堅持著。」

目前威廉斯狀況穩定,能夠自主呼吸而,但因為太虛弱不能說話。他的姪子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,「我們不知道他還能活多久,但我們知道現在他回來了,我們全家都非常高興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