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C 2014/華為首款智慧手環 TalkBand B1 動手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挺有創意的!

記者洪聖壹/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

今年智慧型穿戴式裝置整個大爆發,華為 HUAWEI 在 MWC 2014 期間,也發表了旗下首款穿戴式裝置 TalkBand B1,我們也在展覽期間,針對該款裝置進行簡單的動手玩,發現其在創意之餘,仍有許多發展空間。

華為在 MWC 2014 期間發表的智慧手環 TalkBand B1,有點類似 Sony 在 CES 2014 期間發表的智慧手環 Smartband,內建 1.4 吋可彎曲 OLED 螢幕,電池容量 90mAh,本身擁有計步器功能外,比較特別的就是它還擁有 NFC 與無線通話功能,其無線通話功能支援 Android 2.3 與 iOS 5.0 以上版本的手機,可以透過藍牙的方式連接手機,然後進行發話,也可獨立拆下來當藍牙耳機使用,而手環帶的尾端還內建 USB 傳輸晶片,可以直接連接筆電傳輸資料,就創意上相當特別,只是手環的螢幕顯示還停留在 2 維概念,對於視力不好的使用者來說,稍嫌可惜。

TalkBand B1 預計 2014 年 3 月在中國上市,第二季陸續於日本、中東、俄羅斯和歐洲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