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女挖母親眼珠生吞!家屬:她被惡靈附身

▲女子挖母親眼珠生吞,家屬說她從前幾天就有些異常。(圖/翻攝自《ABS-CBN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1名女子疑似精神異常,日前在與母親一同祈禱時,不但挖出對方眼球,還直接生吞下肚。警方趕到後,將胡言亂語的她帶回警局,但卻問不出任何行兇動機。兇嫌家屬就表示,女子是被惡靈附身。

根據《ABS-CBN》報導,馬尼拉以北200公里的龐加辛南省(Pangasinan)26日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案件。位在烏必茲敦多鎮(Urbiztondo)的一對母女,當天在草屋2樓一同祈禱,沒想到嫌犯突然對71歲的母親發狂亂咬,還拿起砸破的玻璃杯碎片,將對方的眼珠挖出,並生吞下肚。

受害者經緊急送醫後,雖然撿回一命,但將會永久失明。兇嫌在警局問訊時不斷胡言亂語,完全無法清楚行兇動機究竟為何。家人則說,女子從3天前就開始出現精神異常的跡象,懷疑是被惡靈附身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