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武漢盤山公路狂飆120」爆紅 感覺來了...撞山壁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覺......沒事吧老兄?

▲這段「武漢盤山公路狂飆120」影片顯示,車手表示「感覺來了」不久就撞山壁。(圖/翻拍自YouTube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車友駕駛一輛大眾「尚酷」(即福斯Scirocco),載著幾名乘客在武漢盤山公路上狂飆,上演一場現實版的「秋名山漂移」,最後,當車友剛表示「找到感覺了」,車輛突然「推頭」撞上山壁。

「你教的也沒錯,會飛啊!」這段「武漢盤山公路狂飆120」影片顯示,3名男子看完飆車電影後居然突發奇想,開車飆上盤山公路,想要證明自己也是飛車手。彎彎曲曲的山路路旁有「連續彎路」的警告,駕駛卻視若無睹,踩足油門急速狂飆,先是高速會車,又是跨越雙黃線超車,還說「這感覺就對了」。

驚險的「殺」過幾處彎道後,駕駛顯得就洋洋得意,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出事了,整輛車嚴重「推頭」(指轉向不足),失控撞向山壁,根據車內拍攝影片的畫面顯示,整輛車撞山壁後還翻覆。

這段影片貼上網後,網友紛紛留言諷刺「果然靠的就是感覺」、「有回家的感覺了嗎」,還有人說這是「中國式飄移」,「最後若是往右甩出去,回家還可再晚七天!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