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指南宮參拜 連勝文特助主動握手致意

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、陳志文、SNG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到美國參加祈禱早餐會,特地提早抵達,就是為了要和駐美代表金溥聰寒暄,被解讀為釋出善意,而8日總統馬英九到指南宮參拜,連勝文的助理徐弘庭也到現場,並主動上前和總統握手,難道也是要代替連勝文向總統致意嗎?徐弘庭強調,身為黨的晚輩,本來就要向總統表達敬意。

「馬代表的應該是積極、速度跟效率,我們希望大家作夥打拼!」馬總統上午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到指南宮參拜,老話宣示要拚經濟,也按照每年慣例發送新春福袋。

不過,適逢選舉年,不少參選人在現場作陪,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徐弘庭,在馬總統要離開前,他還特地上前握手致意。徐弘庭說,「自然身為黨內晚輩,我想對總統表達敬意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,剛跟總統握手時他也問我怎麼沒去美國。」

在台灣的特助說要表達對總統的敬意,在美國的連勝文抵達祈禱早餐會特地提早40分鐘,等候金溥聰交談寒暄。連勝文動作被解讀為釋出尊馬善意,但過去屢傳不合,卻能夠迅速破冰,不免讓人聯想,這究竟是善意還是角力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