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民族開外掛!女車神「飄移停車」 7秒轉彎進空格

▲俄羅斯女駕駛「飄移停車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性駕駛被鄉民列入馬路三寶之一,但戰鬥民族可不這麼認為。網路上有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「莫斯科女孩的驚人停車」,只見女駕駛先是超車,之後看到右側路邊的空位,7秒轉彎橫向直進車格,「飄移停車」嚇壞其他駕駛緊急煞車,差點釀成悲劇。

▲7秒停好車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片中,開著白色轎車的女駕駛開在內側直線行駛,先是一個拐彎超車,接著突然右轉改變行車方向,橫向連闖3條行車線,7秒滑進右側路邊的空位,直行車輛駕駛趕緊煞車,險象環生。

網友看到影片驚嚇不已,直呼「她是在試奧運的新項目?」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她一定是遲到了」,不過也有人質疑,可能是她的車失控,而又剛好滑進車格,造成的「幸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