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肖像畫神似卡通人物 網友熱心指認:是胖虎沒錯!

▲德州警方公布的嫌犯素描圖。(圖/翻攝自Lamar County Sheriff’s Department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德州警方近來公布一張持刀搶劫犯素描圖,由於畫得實在太像卡通人物,引起民眾一片謾罵,還被外媒批為「史上最糟糕的嫌犯肖像」。

根據英國《metro》報導,這張素描圖中的男主角,是上周一名持刀搶劫2名婦女的歹徒。警方試圖畫出手害人所描述的犯人特徵,例如外觀年齡約25至30歲、身高182公分、黑色短髮、圓臉,鼻子挺直、雙臂及左頸有紋身等等…但最後呈現的素描畫風實在太過簡潔,像是從電視卡通或漫畫走出來的人物,讓人完全無法想像他本人的模樣。

這張素描圖登上媒體版面後,許多網友都覺得實在太面熟,紛紛留言指認說:「我從小就看過他,這是豆豆先生嘛!」、「所以兇手是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囉?」、「是胖虎沒錯,我認得!」

▼該警長辦公室網站也常出現卡通風格宣傳圖。(圖/翻攝自LAMAR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