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iBeauty/85%人接吻前看牙齒顏色決定「想親度」

文/iBeauty 愛漂亮

親吻在某些開放的西方國家,是一種禮儀的表現,但對於相較含蓄的東方人而言,這一吻代表許多含意,就像承諾般的重要,也象徵的感情的連結。不過牙齒的瑕疵卻可能毀了對方想接吻的衝動,有沒有一口美牙對於接吻而言很重要。

少女情懷總是詩,女性對接吻總是有無限的遐想,希望自己與另一半的吻充滿浪漫、化學變化。然而科學家也證明,接吻確實會讓人體發生一連串的化學變化,會影響到體內的催產素、皮質醇,催產素有增加親密的作用,而皮質醇則與壓力有關。


▲接吻是一件浪漫的事情,千萬別讓牙齒成了你們之間的阻礙。

基本上人類在牽手與接吻後,體內的皮質醇濃度會降低,而催產素會提高,也就是說接吻其實可以使人心情愉悅。但重要的是,如何產生讓人想親的慾望,除了兩人間的電力之外,嘴唇與牙齒都是很重要的因素。

根據調查發現,有85%的人會在意對方的口腔狀況,其中包含了牙齒外觀、是否有口臭,只有2.36%的人完全不在意,因此潔白整齊的牙齒除了可增加個人自信之外,也會影響到「想親度」。

多數人平常可能對牙齒的關心就是一天兩次的刷牙、半年一次的洗牙療程,至於潔白度則不太在乎,因為牙齒容易因為生活、飲食習慣而變黃,像是抽菸、咖啡、喝茶等都會影響牙齒顏色,如果真的要避免牙齒越來越黃,就需要每次吃完、喝完東西就用漱口水漱口。

但是牙齒一旦變黃,就難以再靠刷牙、漱口的方式改善,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透過牙齒的美白療程,不管是噴砂美白、冷光美白還是陶瓷貼片,都能有效改善,差別在於你適用於哪一種方式。另外美齒除了能使兩人間更加溫之外,97%的人認為還能提升整體的好感度,千萬別小看這小小的黃牙帶來的影響。

【延伸閱讀】
最容易發胖的職業榜首「行政助理」:久坐成辦公室身材最大殺手!
預防勝於補救!多吃維他命C、鼓嘴小運動預防法令紋加深
女人釋放「我想要你」訊號:雙眼變大、弓背、磨指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