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車行進間遭竊 七萬歐元蘋果商品不翼而飛


圖、文/科技新報

沒想過電影情節也會在現實世界中發生!最近根據一篇德國報導指出,有竊賊開著休旅車逼近開往捷克的貨車,並在行進間打開貨車車門,偷走裡面價值7萬歐元的蘋果產品。

根據報導指出,竊賊是將 SUV 開靠近貨車的貨櫃門,其中一名竊賊跨在引擎蓋上,然後破壞貨櫃門門鎖潛入貨櫃中,偷走總數160台的 iPhone 以及 iPad 產品,歹徒是抓到卡車夜間運貨的時機點,利用夜色的掩護在高速公路上行竊,由於視角被遮蔽,因此卡車司機直到下車前完全沒有發現。

以往這種行動只會在電影裡頭看到,但從去年春天開始,德國西部的北萊茵-威斯特法倫州就發生了近 50 起類似的竊案,歹徒都是在晚間開著休旅車接近貨車,並趁行進間打開或艙門行竊,在高速公路的路面較為平坦,因此相較之下車子不容易顛頗,這種行動的成功率更高。

該貨車總共被偷了 125 台 iPad、4台 iPad Mini 以及 30 台左右的 iPhone ,但歹徒在高速公路上大膽行竊,卻完全沒有人發覺,這件事情也頗讓人玩味。

新聞來源:
好萊塢情節真實上演,載著 iPhone、iPad 的卡車在行進間遭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功夫熊貓 (下)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