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新報/Nokia Android 手機曝光 最快2月發表

圖、文/科技新報

Nokia 正在研發 Android 系統的消息從 2013 年12 月就不斷傳出,手機的外型、系統、UI 等各種信息都很多,科技爆料大神 evleaks 在其 twitter 上公佈了 Nokia Normandies 系統智慧型手機的圖片,而則正是傳說中的 Nokia Android 系統手機。

Evleaks 大神透露 Nokia 的 Andr​​oid 系列智慧型手機分為黑、白、紅、藍、黃、綠六種顏色,肯定會在 2014 年年內上市。網路上曝光的圖片來看已經非常接近官方圖片,同時設計了多種配色的新機表明 Nokia 的 Normandies 並非像外界傳言的只是嘗試而已,系統 UI 有別於主流 Android 系統的手機,反而更接近 Nokia 推出的 Windows Phone,據說這些為了保持與 Lumia 系列智慧型手機一致性,這大概就是 Nokia 將 Lumia 系列手機的優點都保留了下來,然後換上了Android 系統,但沒有改變 Lumia Windows Phone 的界面風格, Normandies 可謂是集合了 Lumia、Windows Phone、Android 的優點。


首先上市的機型很可能是一款中低階智慧型手機,產品代號為A110,螢幕解析率為854×480、搭載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,運行 Android 4.4 系統,就硬體配置來看這款手機能夠流暢運行 Android 4.4 系統還是個問題,另外這樣的配置在市場上的競爭力,哪怕定價低得驚人競爭力也很難說,Normandies 最快有可能在2014 年 2 月的 MWC 上發表,若再延後則可能被微軟扼殺在襁褓中。

What could have been: A leaked shot of Nokia’s Android pho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功夫熊貓 (下)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