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總統歐蘭德爆劈腿女星 「第一女友」氣到不想出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法國人......真是浪漫啊

▲法國總統歐蘭德和「第一女友」崔威勒。(圖/東方IC)

東森新聞記者何中、黃盛柏/綜合報導

法國總統歐蘭德檯面上的女友崔威勒住在總統官邸,但他卻被爆騎機車私會「小三」、女星嘉葉,正牌女友知道消息後氣到住院。歐蘭德今天將舉行新年紀者會,現在反倒被緋聞搶走所有焦點。

歐德蘭上周被周刊爆料騎機車私會小三、41歲的女星嘉葉讓(Julie Gayet),原本享有第一夫人待遇的女友崔威勒(Valerie Trierweiler)氣到住院。CNN報導,「法國『第一夫人』崔威勒今晚將不會出院,雖然醫生說她並無大礙。」

崔威勒的發言人指出,她是壓力太大住院檢查,現在還需要休息。崔威勒和歐蘭德沒有結婚,但高調住進官邸,還享有第一夫人待遇的五人工作團隊,如今遭到「背叛」,相信很難調適。

歐蘭德原本預訂下個月訪問美國,崔威勒是否還要同行,成為尷尬難題;CNN報導,歐蘭德的新年記者會原本財經政策是重點,但現在被模糊焦點,很可能聚焦到他的私生活。

在法國,儘管民眾認為公眾人物的私事和公事是兩碼事,但「第一女友」花了不少納稅人的錢,過去給人優柔印象的歐德蘭恐怕還是得講清楚。不過,歐蘭德的支持度去年底跌到谷底(15%),創下法國總統最低紀錄,如今再冒出這件緋聞,有分析家認為「反正也沒差了」。

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