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 丈夫過世 比利時貧婦與乾屍同床1年

▲比利時一名婦人在丈夫去世後,與丈夫屍體同床共枕長達1年。(圖/翻拍自dhnet.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比利時一名婦人在丈夫去世後,與丈夫屍體同床共枕長達1年,直到房東欲收回房子時才發現這恐怖的一幕。

比利時《最後一小時報》公佈了這張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,死者馬賽爾(Marcel H)有花白的頭髮、鬍鬚,乾癟的屍體用圍巾包裹,眼窩深陷,肋骨清楚可見。

經法醫初步鑒定,這名男子是一年前自然死亡的,去世時79歲。他與妻子在布魯塞爾窮困的安德萊特區生活了十幾年。

這可怕一幕是房東周二發現的,因為這名婦人從2012年11月份之後就未繳房租,房東決定收回房子。房東說,「我以前也看到過死人,但從未遇到過這樣的情況。那位女士就睡在丈夫屍體的旁邊。」

鄰居表示,屋子裡發出的異味曾引起關注,這位69歲的寡婦近來沒有外出倒過垃圾,她曾經告訴別人丈夫正在「接受治療」。目前布魯塞爾檢方正對此事進行調查。(新聞來源:國際在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