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,還是狗? 海灘「地獄之犬」照片網路瘋傳

獵犬班尼雙腿站立起來後,活脫脫是一副「地獄之犬」的模樣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這是一幅會把最愛狗人士都嚇倒的畫面。

獵犬班尼(Benny the spaniel)日前在英國澤西島的Grève de Lecq海灘上,因為跟主人玩頭興起,忽然雙腿站立起來。

班尼站出一副奇特的「三七步」姿勢。 雙手(前腳) 平放,像是在彈鋼琴,但又像是在安撫大家說:Calm down(冷靜) ,別害怕!

海邊強風把牠吹得「怒髮」飛場,雙耳刮得往後貼,黑黑的臉吐出舌頭, 活脫脫就是一副「地獄之犬」的模樣(但又很像是「怪物狗」快要變成人的樣子)!

這張照片是由蘇菲戴爾(Sophie Dale) 拍下的,並且傳給當地報紙《澤西晚郵》(Jersey Evening Post)。照片登出來後,在網路上迅速被瘋傳。一名網友說:「這是我看過最瘋狂的照片之一。但是我愛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