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妻相伴61年婚戒不離手 溫馨重現「天外奇蹟」場景

▲約好手牽手,一起走過人生每個旅程。(圖/翻攝自mymodernmet.com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還記得皮克斯動畫電影《天外奇蹟》嗎?裡頭的老爺爺多年守護著和老伴一起住過的房屋,吹起上千萬顆氣球,讓房子飄洋過海,完成妻子生前未完成的心願。如今,美國一對邁入61年婚姻的老夫妻Nina 和Gramps,也以彩色氣球為主題,拍攝一組結婚紀念照,流露出溫馨又幸福的氛圍。

▲色彩繽紛的天外奇蹟場景。(圖/翻攝自mymodernmet.com)

這對老夫妻結婚至今從來沒有摘下結婚戒指,他們深愛彼此,既是對方的愛人也是最好的朋友。從沒拍攝過結婚照的他們,在61年結婚紀念日之際,意外收到孫子送的貼心禮物。孫子Lauren Wells說,在看過天外奇蹟電影後,覺得自己爺爺奶奶的感情,就像這故事的老夫妻一樣,因此決定幫他們拍下主題照片,送給這兩位可愛的老人家做紀念。

照片中,老夫妻在色彩繽紛的氣球前相視而笑,不時緊緊牽住對方手,讓許多網友看了羨慕地直呼「超感動!」、「希望我老了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。」(完整照片請連結至原網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