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性格有缺陷難搞 日本AV女優「不幸女性」時代已過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過去有不少屬於「不幸女性」類型,她們往往都有精神、性格上的重大缺陷,拍片時有時讓工作人員非常頭痛。不過,現在這類AV女優已成少數派,大放異彩的時代已經過去。

◄圖為日本AV女優、「日版郭采潔」水菜麗。(記者陳明仁攝)

《日本新華僑報》專欄作者蔣豐撰文指出,「不幸女性」過去一直是AV界最具人氣的一群。因為不堪回首的過去,她們一般都缺乏時間觀念、情感脆弱、人際關係也處理不好。AV界的資深人士透露,到集合時間還不見人影的,不基本上都是「不幸女性」。

很多時候剛開始拍片,就會因她們情緒不佳而被迫停機,現場工作人員往往說盡 好話,連哄帶騙,她們才願意繼續拍下去。「不幸女性」出演AV時,片場往往會進入「一級戒備」狀態

上世紀80年代的泡沫經濟時期,留著野性瀏海、擁有魔鬼身材的田村聖子在日本AV界大紅大紫,是「不幸女性」的典型代表。經歷過各種不幸的她,在片場可以突然就不拍了,而且不說一句話,好說歹說都沒用,很多導演對她又愛又恨。

不過,現在市面上雖然還有「不幸女性」的作品,很多女優也確實身負各種不幸,但已經成為少數派。現在的AV女優都將拍攝AV作為一份正當工作,表現得非常專業。她們理解的AV就是「性表演」,與上班族一樣,她們在拍攝結束後會去掉濃妝、換上普通的休閒服,不與片場人員及其他演員發展私人關係,拍完後馬上回家。

因此,與不少愛好者想像的不一樣,走在大街上,她們就是熙熙攘攘人群中一個普通女性。雖然往往因為姿色、身材出眾顯得比較打眼,但從氣質、裝扮上,根本不可能知道她們是AV女優。

文章指出,現在的AV製作公司,不再願意給性格有缺陷的「不幸女性」們片約,經紀公司也儘量不聘用她們。這也導致日本AV界的進入門檻大幅降低,大量普通女性蜂擁而至,「素人時代」正式到來,「不幸女性」徹底被拋在被人遺忘的角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