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愛從背叛開始 互舔傷口肉慾橫流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愛從背叛開始

英文名稱:Betrayal
上映日期:2013-11-15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1時55分
國  家:俄羅斯
語  言:俄語
導  演:基里爾‧賽勒布倫尼科夫(Kirill Serebrennikov)
演  員:馮季絲卡•畢崔(Franziska Petri)、德楊•里里克(Dejan Lilic)、斯維特拉娜‧梅莫謝瓦(Svetlana Mamresheva)
發行公司:佳映
IMDb Ratings: 6.0/10 from 280 users
★共獲得1獎項2提名★

劇情簡介:

山盟海誓,敵不過枕邊人的火熱攻勢?
一段意外告白,一夜離奇暴雨,一場情慾試煉,兩對玩火夫妻,愛,從背叛開始。


▲夫疑妻外遇。(圖/佳映提供)

看診室裡,女醫師沒來由 向男主角爆料:「你老婆和我老公外遇。」是求救訊號,抑或誘惑圈套?


▲女醫師老公搞上人妻。(圖/佳映提供)

媲美希區考克懸疑經典《迷魂記》,冷豔性感的女醫師,引領男主角和觀眾進入絢麗的迷魂陣。


▲太太很正。(圖/佳映提供)

信任和謊言互為表裡,步步引燃致命愛火。本片出神入化的場面調度,承襲俄式光影美學,一鏡一刃剖劃人性的貪瞋痴愚,重新定義愛為何物。(佳映提供)


▲互舔傷口的兩人。(圖/佳映提供)

瘋言瘋語:

看完誰還敢結婚啊,忠誠的那方總是受傷,夫妻儘管有多少個摩擦,最可怕的還是這種無聲無息的外遇,老婆莫名奇妙的死在別的男人懷中,情何以堪,還有孩子,怎麼交待,吼,傷胃。

以為換個人就可以得到救贖或是真愛嗎?通常這種惡業因果,多半是不會有好結果的,搶人家老公老婆,偷情,用盡各種不見光的方式來獲得的短暫幸福,都是要還的,前面你劈腿,下個就是你被劈,因果循環報應不爽,如果沒發生也不代表不會發生,所以在愛情掠奪的世界裡,要存在真正的道德,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定。

俄羅斯導演的手法相當細膩,畫面拍得超美,整部電影就像攝影展,這種非靜物風景,純粹以人物為主的光影呈現,相當有深度,這部片喜歡攝影的人,可以來做功課,畫面唯美,構圖角度也相當講究。
 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