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流冰禁戀 亂倫界的最大極限

文/賴賴

片  名:流冰禁戀
英文名稱:My Man
上映日期:2015/03/06
類  型:家庭、喜劇、劇情
片  長:2時06分
國  家:日本Japan
語  言:日語
導  演:熊切和嘉 Kazuyoshi KUMAKIRI
演  員:淺野忠信、二階堂富美、高原健吾、茂呂師岡
發行公司:東暉國際

劇情大綱

海嘯浩劫後失去家人的小女孩遇見自遠方歸來的浪子,出於寂寞,浪子收養了女孩,她從此認定這位「父親」是她此生唯一的男人。

孤島上冬日被流冰包圍,卻也無法冰封時間,女孩逐漸長成花一般的少女,一場禁斷之戀在雪白小鎮上無聲炙熱的燃燒著。改編自櫻庭一樹直木賞小說《我的男人》,導演熊切重返故鄉北海道,以凜冽地景映襯這段愛憎直深入骨的禁戀,內斂冷調風格中不時湧現尖銳血色暴力,直剖人間最孤獨的愛。

 

▲為了繼續亂倫,殺了人。

▲父女都殺過人,只能肯定的不是同性戀。

瘋言瘋語:

這大概是在亂倫劇情中,僅次於金基德「莫比烏斯」的驚悚,這部片在亂倫過程設計中,深度和設計都有驚喜,劇本本身就已經可以嚇死一船人,而導演更強,不論是在鏡頭設計、畫面取代文字,過程沒有冷場,所有腳色都相當襯職,影展型作品,卻又不沉悶,好看。

這故事太強大的,原以為只是撿到一個女孩,養大後當老婆,這種劇情日本相當不陌生,「源氏物語」早已讓日本小孩接受這樣的訊息,但這部片最大衝擊點是,這女孩其實就是養父的親生女兒,而且很可能是養父和母親生下的,極亂倫界最高境界,限制級中的限制級。

初次亂倫過程寫實,而導演刻意用血液般墨水從天滴下,極清楚又美術創意的設計,相當驚喜。311海嘯,和故事本身輝映出,天地震動,常倫被撼動,天地不容的事情就這樣發生,從此只要涉入此事者必死,亂倫者進入人間地獄。淺野忠信也以這片獲得日本藍絲帶最佳男主角獎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