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男誆投資石油賺3倍 多金熟女遭騙2千5百萬

▲跨國交友網站「Match」。(圖/取自Match官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身價上億的42歲李姓女子為了早日「脫光」,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白人工程師,被對方說服,花2千5百萬投資石油事業,後來她發現沒拿回利潤,親自到馬國查證,才發現上了詐騙集團的當。

李姓女子透過交友網站Match,認識一名自稱是白人工程師的Lewis,兩人從來沒有見過面,對方說服她投資石油事業,宣稱可拿回3倍的利潤。後來李女發現一直沒有拿到賺到的錢,親自到馬來西亞才發現自己上當,被騙近2千5百萬元。

根據警方調查,發現這起詐騙案的主謀是來自非洲奈及利亞的詐騙集團,專門喬裝成英俊的白人,在交友網站上認識有錢女子後再行騙,目前警方已展開跨國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