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萬歐元eBay拍賣唱片行 老闆淚:賣得是夢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唱片行難撐阿!

▲千萬台幣eBay拍賣唱片行,老闆:賣得是夢想。(圖/翻攝eBa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!知名拍賣網站eBay上的商品千奇百怪,除了曾有人賣納粹大屠殺的遺留物,還有人低價拍賣岳母;英國倫敦日前則出現老闆德比夏爾(Tim Derbyshire)開出30萬歐元(約台幣1100萬元)的價碼,拋售經營多年的歷史老店,獨立唱片行「節拍上」(On The Beat Records),號稱自己賣得是夢想。

「來一段搖滾人生,讓你的美夢成真」,老闆德比夏爾在網頁上寫道,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如果你正踏在人生的舞台上、不需要為錢煩惱,並有興趣認識來自各地不同的人、接觸搖滾明星或流行樂,這裡有一間位在倫敦,擁有35年歷史的唱片行老店希望找人轉手。

▲結標前仍找不到買主,老闆將關閉唱片行。(圖/翻攝eBay

1979年時成立這家獨立唱片行,德比夏爾說店裡網羅了各種曲風的黑膠唱片,包括迷幻搖滾、放克、靈魂、爵士、民謠、鄉村等,有些甚至還是1960年代就發行的絕版限量品,對他來說,「節拍上」是自己投注心血和靈魂的結晶,如今「該是我下台的時候」,讓其他音樂愛好者接棒這間夢想。

開賣至今已吸引近900人觀看,德比夏爾說,如果25日結標以前還沒找到買家,那店舖就將關門大吉,「如果你喜歡音樂、愛好黑膠唱片,就讓這個夢想繼續燃燒下去吧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