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熟女大鬧機場 主動寬衣 安檢變脫衣秀!

▲兩名熟女曼徹斯特機場大演脫衣秀, 嚇壞安檢人員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兩名英國熟女:50歲的凱莉(Kelly Hadfield-Hyde )與48歲的安(Ann Chadwick),不久前經曼徹斯特機場飛往西班牙馬拉加。兩人在機場接受安檢時,意外演出脫序+脫衣的荒謬戲碼。

兩人先是在X光機前放下包包,而且還跟安檢人員聊天。但是接下來不知怎的。兩人竟然開始將身上所有衣物脫掉。一直脫到只剩胸罩時,安變得遲疑,凱莉則二話不說,直接把胸罩脫掉,讓現場安檢人員與經過的旅客都看得目瞪口呆。

她們同行的一名朋友立馬拿出衣服給凱莉披上,凱莉與安因涉及擾亂秩序罪名被捕。

凱莉後來承認兩人承認出發前喝了一瓶紅酒,但她否認喝醉,並聲稱是安檢人員命令她們脫衣服。

30日兩人出庭受審。安因為認罪,獲得緩刑12個月。支付 500英鎊費(約台幣2萬3000元)賠償、以及15鎊(約台幣690元)的附加罰款。

凱莉則被判罪名成立,罰款55英鎊(約台幣25300元)、850鎊(約台幣3萬9100元)賠償、以及20英鎊(約台幣463元) 的附加罰款給受害人。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