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停學2日 印度大學生持鐵棍毆死校長

▲印度驚傳大學校長遭到學生霸凌致死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校園霸凌不只學生會遇到,就連校長也會被學生「霸凌」致死!印度南部1所工程技術學院校長蘇雷什(L.R.D. Suresh)10日上午進校長室時,突然被3名拿棍棒的大學生圍毆,隨後倒地躺在血泊中,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。至於學生施暴的導火線,似乎是不滿校長做出停學處分。

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坦米爾那都(Tamil Nadu)省土底科林(Tuticorin)縣耶穌聖嬰工程技術學院(Infant Jesu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)發生一起校園衝突事件,1名21大學生皮查伊坎南強出頭擔任「和事佬」,事後被學校懲處,禁止到校2天,因此心懷怨恨,慫恿另外2名同學10日一早到學校「堵」校長。

伊坎南和另外2名同夥普拉巴卡蘭(M. Prabakaran)以及22歲的丹尼斯(G. Dannis)「埋伏」在校長室外,將校長毆打到身上多處嚴重切割傷,血流不止倒地後,隨即轉頭逃離現場,就在快要逃出校園的途中,被其他學生和教授逮個正著,兩方一陣扭打後才被送往警局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