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自爆被關說? 立委拜託喬病房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還有一年多,但近日由於幾位話題人物均表態有意參選而炒熱氣氛;台大醫師柯文哲和律師顧立雄這幾天也頻頻曝光,尤其是柯文哲經常語出驚人,3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就自爆,立委柯建銘時常找他關說,要喬病房,但他也強調,是制度有問題,才會有關說的存在,他要做的就是改革制度。

▲雖然未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台大醫師柯文哲連日受邀上電台接受訪問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柯文哲表示,他日前拜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時,曾被問到:「有排斥邀請你入黨嗎?」而他和蘇主席達成共識,「在野力量不宜分散,視情況整合」。他坦承,自己並不像別人一定要參選,「不參選,我就回台大」。

而他也很志氣地說,「從現在起,我開始來定義政治人物」。談到關說,柯文哲指出,很多都是關說要安排病房的,就連立委柯建銘也曾找過他,請他幫忙處理醫院病床等問題,但就是制度有問題才讓關說存在。如果人家打電話來,「我自己可以做的,我就自己做」,「但那種破壞體制的,就不要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