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升級iOS 7懶人包!載點、疑問,一次解決!

圖.文/app01

歡樂的四天中秋連假一扎眼就結束了!各位看倌們,是否還在考慮將手中的iPhone升級至iOS 7呢?如果不喜歡iOS 7新設計可以恢復舊版系統嗎?沒關係,看完這篇或許你會對於升級這件事有點頭緒,再考慮一下也不遲喔!

升級iOS 7懶人包!載點、疑問,一次解決!

首先,你必須了解一件殘酷的事實,無論你手中的iPhone是否有JB(越獄),一旦升級至iOS 7後就無法再降級回到原本iOS 6.1.3和6.1.4的版本。根據國外知名駭客iH8sn0w最新發表,蘋果已經將以上兩個版本的SHSH認證關閉,甚至也無法透過最新版Tunes 11.1恢復其他的IPWS韌體,除非透過其他軟體進行。



不過唯一好消息是蘋果並未將全部的機型關閉(iPad 2、iPad mini,iPod touch 4和iPhone 3GS),在這可以一次找到適合你的機種型號,快速比對目前開放下載的IPSW版本,一目了然!http://www.icj.me/ios/all

 

以下是各種使用者情況:

A.若你是無越獄的使用者:

1.想要一睹iOS 7新功能的使用者:GO!
2.觀望者,擔心許多App無法使用、iOS 7 Bug一堆:繼續等待iOS 7以上版本,看大家對iOS 7的抱怨(心中OS:還好沒更新)。

3.iPhone 5S或5C的頭香者:這篇對你來說沒用了!(其實是羨慕中!)

B. 若你是越獄的使用者:

1.不想再使用JB功能,就是要搶先iOS 7:衝了!

2.JB太好了!沒有JB就沒有明日的太陽:繼續等待iOS 7越獄版本出現,聽說已開始進行,破解機率大增!

3.iPhone 5S或5C的頭香者:繼續往下滑,觀看最新iOS 7.0.1的載點,一直更新不再回頭就對了!

 

其實每逢當Apple發表新系統的當下,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Bug產生,即便先前已發佈多次的Beta版及GM版。目前接收到最新的Bug事件就是無需透過解鎖也可使用眾多功能,可參考上一篇發表的Bug篇,一探究竟!

看完以上的分析是否決定要升級了呢?最後獻上最新各版本iOS韌體載點:

http://goo.gl/m18y6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網傳「真假奶分辨法」一試就知?

「校園封神榜」 勝利六人組 V6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