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深夜加油站遇見紅衣小女孩 手上抱洋娃娃

Fefe

國小時候因為住家附近的新國小蓋好就轉學過去,第一、二年無事度過,第三年那時候已經小四了。

有幾次要去上廁所時發現當我經過轉角處會覺得背後有東西!一個人!!一個黑黑的影子......

第一個轉角,第二個轉角,第三個轉角,他還事一直跟過來,或許小時候的懵懂無知無懼吧!

我居然直接一怒之下衝回去轉角處看是誰,結果什麼都沒有,我嚇得趕快去上廁所跑回教室。

回去跟家人說這件事情後,他們帶我去收驚,說我被跟了,一段時間就沒感覺到......之後我也轉學,離開後有聽說那個國小是蓋在亂葬崗上面。

從那開始,我不能進廟,會有一種從上往下壓的壓力,不能接進神聖的東西會出現異常頭暈,不能太靠近陰的地方,會有感覺到有東西。

但是看不到聽不到,離開這些地方/東西後,我會出現精神極度疲勞....

高中時候因為覺得無聊所以去打工...之後想賺錢所以改上大夜班,上大夜班時候看過四次鬼。

●第一次

有一台要進來加油,一樣習慣的喊歡迎光臨,指引車子往哪走,在指引過程中我會看一下島上,這次跟平常一樣會看島上,原本要邁出步伐朝島上走過去的,但是因為看了島,我邁出的腳步停住了,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紅衣身穿紅色連身裙的小女孩,手上還抱著一個洋娃娃,我全身毛起來,「感覺」在警告我危險不要靠近,我就眼睛大大的睜著,車子往前經過我的視野,小女孩就這樣消失了!

●第二次

上大夜班總是很無聊會東看看西看看,這次我朝我們加油站對面看,看到對面的放子下有一位在等車的灰色老爺爺,他就站在那拿著拐杖。

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他在等車?我也無法敘述那是一種感覺。

●第三次

這次跟往常一樣在加油,然後我要把發票和零錢給客人時,我又看到那個小女孩,不過這次看到她不是在島上,是在客人的座位旁,我原本要拿給客人我停頓了一下,但是不能就這樣子停下來,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把東西拿給客人,那個小女孩她....忽然對我笑了一下,那笑容給我的感覺很深很深.......很讓人恐懼,當下危險的感覺警告又出現。

我默默的往後退一步,說謝謝光臨,之後我再也沒見過她......

那小女孩的表情讓我印象十分深刻....因為那太讓人恐懼了。

示意圖/取自網路

●第四次

那天外面下著雨天,下雨天我們都會進辦公室裡,等車子來我剛加完油回到辦公室坐在座位上面對門低下頭綁鞋帶,忽然前方有人穿著雨鞋走進來,綠綠的,我有看到腳,聽到聲音,我以為是我同事進來了,我還很直接跟他對話,但是都沒有人回我,我心想奇怪了幹嘛不理我,鞋帶綁好了抬起頭來往另外一個座位看去時,辦公室裡面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啊!!!!

我馬上衝出去看我同事在哪,看到他在島上,我心想不會又來了吧....,

我就問他剛剛你有進辦公室嗎?

答案當然是「沒有」....我到底看到了誰?

之後離開加油站有問過之前的同事....
加油站裡有人死在廁所過,不過是個吸毒犯,外面有車禍死人過....Orz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測驗/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專屬老人家的味道

性感正妹「睿咩咩」大會考!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