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總編抱抱】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

【總編抱抱】- #233

蔡慶輝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?科技始終解救人性?科技始終忽略人性?科技始終扭曲人性?科技始終沒有人性?……

「生命本身毫無意義 只有 3310 才能讓你明白人性的真諦。」你肯定有聽過這些傳說吧?來緬懷一下...

►►智慧型手機遜!神器Nokia 3310喚回傳統手機魂!

美國財經新聞網站、華爾街日報的部落格「全天候華爾街(24/7 Wall St.)」去年初列出18個月內會消失的品牌,包括了手機大廠諾基亞(Nokia)和索尼愛立信(Sony Ericsson)、知名社交網站MySpace……

包括曾經在你生活扮演重要角色的Kodak、msn……,我們這一代可能重新定義了品牌的存在與毀滅。消費者可以捧起一個品牌,但也會快速消滅一個品牌。消費者可以忠誠於一個品牌,但這個品牌不長進,消費者移情別戀只是在轉個頭而已。

Nokia的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」多麼的經典,這句話無疑的將Nokia的品牌傳說推向最高點。但似乎成功之後逐漸與人性脫勾,逐漸忽略人性,進而失去人性,

賈伯斯可以讓麥金塔東山再起,他的「Think Different」果然改變了這個世界,但賈伯斯之後呢?我在想,如果iPhone 6沒有超越想像的「不同」,或契合人性,那恐怕是下一個輪迴。

ETtoday在2000年成立,2008年熄燈,2011年又再回來,我們始終要求自己要探察人性,我們始終要求自己要尊重人性,我們不斷思考改變、追求創新。而我們做得還不夠好,但我們感謝你的支持,也請你告訴我們,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,來自你心裡的,給我們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心測/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說鬼/盧山驚魂記

《蠟筆小新》知識王!錯太多小心懲罰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World Gym運動會籍+麗寶門票是你的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