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3四大報頭版頭條 薄熙來大翻供 否認受賄

【聯合報】

不認受賄 薄熙來當庭大翻供

眾所矚目的中共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昨天在濟南中院開審,薄當庭大翻供,對受賄指控一一反駁,指調查期間曾受到中共中紀委不正當壓力,被迫做了違心的事實承認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紀大審 當庭拒認受賄 薄熙來大翻供

中國「世紀大審」薄熙來案昨天登場!中共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,昨在山東濟南市中級法院受審;薄曾被視為極可能成為中國第五代領導班子,卻因被控受賄、貪污、濫用職權淪為階下囚。這場審判全球關注,原被認為罪證確鑿的薄進行大反撲,當庭翻供否認受賄,他不僅連珠砲攻擊妻子谷開來指他家保險箱藏有鉅款,還與行賄他的金主徐明對質,完全撇清與徐有金錢往來。這件中國近年來最大醜聞將如何收場,變數仍多。

【自由時報】

通車才4個月 五楊高好爛 裂開30公尺

造價606億、4月20日才通車的五楊高架,禁不起潭美颱風檢驗,啟用4個月就出包!北上林口段昨天出現3處裂縫,部分路面亦告隆起,裂縫最嚴重處長達30公尺、深約20到30公分,國工局把事故推給連日豪雨,專家則痛批根本是「偷工減料」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薄熙來大翻供 否認受賄

薄案「世紀大審」昨在濟南中院開庭!薄熙來當庭大翻供,全部否認受賄,指其自白是「在不正當壓力下」所寫;他除指責大連商人唐肖林證詞「瘋狗亂咬人」外,還駁斥妻子谷開來證詞「非常滑稽,非常可笑」。薄案是大陸首次庭審微博直播,也是高官被告首次大翻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