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穿軍服挺國軍!網友:5萬人響應,我府前1千開合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國軍加油!

▲網友「許書瑋」PO上陸軍儀隊裝力挺國軍。(圖/取自「9月3日-著軍裝,穿迷彩,為國軍加油!!」臉書」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洪仲丘案讓國軍形象跌到谷底,8天換3位國防部長。網友彭少康發起「9月3日-著軍裝,穿迷彩,為國軍加油!!」活動,號召民眾一起為國軍打氣。彭少康說,只要9月3日軍人節當天,有5萬人上傳穿軍服照片,「我就到總統府前去跳1000個開合跳!

◄網友「黃瑞琴」上傳迷彩裝支持國軍。(圖/取自「9月3日-著軍裝,穿迷彩,為國軍加油!!」臉書」)

據了解,任職於民間活動公司企劃人員的彭少康,並非職業軍人,他是空降特戰部隊義務役退伍。他在臉書頁面表示,「不論有多少人在落井下石,以偏概全,濫情盲從!我依然抬頭挺胸,邁開雄健步伐,擺動肩膀,為堅守崗位,認真負責的中華民國國軍加油!」

彭少康指出,大部分軍人都守法盡責,但長期以來軍人的社會地位不高,這次又因個案抹煞軍人正面形象,對整體國軍來說並不公平,才發起這個活動,「讓所有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、認真負責的國軍知道,我們沒有忘記他們。

9月3日當天,彭少康呼籲網友在臉書PO上貼有自己真名和清楚正面圖像的軍裝照,只要超過5萬人響應,他就到總統府前跳1000個開合跳。

據悉,雖然離9月3日活動當天還有半個多月時間,但已有許多現役、退伍軍士官放上照片響應,強調「以身為中華民國國軍為傲」。截至12日中午為止,已有近萬人表態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