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讓他當最棒的伴郎」美夫婦為2歲血癌兒提前婚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嗚嗚 Q_____Q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的克莉斯汀(Christine Swidorsky)與尚恩(Sean Stevenson)上週六結婚了,本該是充滿喜氣的婚禮卻點綴著傷心的氣氛,因為這場婚禮是為了他們2歲罹患血癌的兒子洛根(Logan)提前舉辦的。

▲克莉斯汀想讓不久於人世的兒子也能見證她跟先生的婚禮。(圖/翻攝自TODAY News

洛根2011年底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,經過2年無數的診療、手術與住院,醫生宣判洛根的生命將走到盡頭,預計只剩下1到3週的壽命。因此尚恩夫婦決定提前他們的婚禮,讓洛根也能即時參與,不會在大合照中缺席

克莉斯汀回憶起2010年出生的洛根,雖然是早產兒還算是個健康的寶寶;但滿周歲時被診斷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,經過化療與幹細胞移植,洛根短暫康復後病情卻急速惡化,癌細胞轉移到腎臟。尚恩夫婦不忍兒子受苦,接受醫師建議,放棄治療將洛根帶回家。

尚恩與克莉斯汀的婚禮本來選在2014年舉行,但為了讓洛根也能即時參與,選擇提前到本月3日。他們會把婚禮辦在家中,只為了讓兒子累了可以躺在床上休息。他們居住的小鎮居民也都捎來祝福與協助。

克莉斯汀表示,他們家族現在一致的目標是讓洛根在人生的最後能快樂度過,她想把她的故事分享給全世界擁有罹癌子女的父母。

然而婚禮的喜悅並沒有減輕太多這位母親的痛苦,克莉斯汀說她每天晚上睡前都會大哭,但她不願給洛根瞧見,「雖然他病得很重,卻還是會用小手貼心地抹去我的淚水」。新聞來源:TODAY New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