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可以脫光」 陸文斯基勾引柯林頓 留下銷魂錄音

《國家詢問報》頭版以斗大的標題寫著:「性愛錄音帶找到了!(圖/取自網路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年轟動全球的柯林頓與前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(Monica Lewinsky)偷情事件,並未完全聲沈影寂。沉寂了16年後,它又發「聲」了!

八卦小報《國家詢問報》(National Enquirer)31日報導,他們獲得了一捲陸文斯基勾引柯林頓偷情的錄音帶。裡面有一個3分47秒的聲音檔,當中可以聽到陸文斯基試圖勾引柯林頓的原音重現。陸文斯基說:「我可以脫光衣服,然後開始……。」

報導指出,錄音是在1997年11月時錄下的。在此之前,24歲的陸文斯基已跟總統見過9次面,但錄音當時柯、陸兩人關係已結束。陸文斯基想誘惑柯林頓跟她再見面,但她不想再寫信給總統,於是決定錄音。

整個錄音檔裡只有陸文斯基一人的聲音。她將錄音帶放給國防部前雇員、也是她好友的琳達.崔普(Linda Tripp)聽。崔普第二天將錄音帶送到白宮。陸文斯基在錄音中說,她打算堅持到底,因為她實在很想見他。而柯林頓則無法不理會她,因為她實在「太漂亮、太可愛」。

陸文斯基給柯林頓兩個選擇:到他的辦公室跟他私會,或是兩人一起看電影。假如他同意私會,她願意「把衣服脫光」。

她在錄音中說:「既然我知道你明天晚上一個人,我向你提出兩個建議,只要你接受,你就可以見到我。我可以脫掉衣服,開始……。我希望見到你,我希望你跟著我的腳本走,做我想要的事。」

但是崔普出於「愛國情操」,私下把陸文斯基跟柯林頓的電話錄音。後來崔普公開這些電話錄音,導致柯林頓被彈劾。

性醜聞曝光後,1998年底陸文斯基的友人找來一名清潔工,把該錄音帶和陸文斯基寫給柯林頓的其他肉麻字條一併銷毀,豈料這名清潔卻把錄音帶一直保留著,最後交給了《國家詢問報》!

消息入士對《國家詢問報》說,這個錄音檔的出現,可能是為了阻撓希拉蕊在2016年問鼎白宮。 他說:「柯林頓夫婦以為這個錄音檔早已銷毀。假如這些東西現在還會出現,意味著應該還有更勁爆的內容尚未曝光」。

 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