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/紅襪球迷愛聽Neil Diamond的歌

文/夏禮章

Neil Diamond七月16日在大聯盟明星賽第八局上現場演唱了他的名曲 "Sweet Caroline",今年MLB的明星賽在紐約法拉盛城市球場舉行,Neil Diamond是於紐約布魯克林區長大的,但這首歌當天特別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遺族而唱,當波士頓紅襪隊在芬威球場主場出賽時"Sweet Caroline"這首歌於第八局都會播出,沒想到演唱人是來自死對頭洋基隊故鄉的紐約人吧。

Neil Diamond是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第25名的巨星,Neil Diamond是他的本名,年輕時他在紐約從事作曲工作,但後來以演唱成名,自1966-1986年他是全美國最紅的男歌星,1980年並曾擔任電影The Jazz Singer「吾父、吾愛、吾子」的男主角。

"Sweet Caroline"是1969年Neil Diamond獲得過第4名的歌,全名是Sweet Caroline (Good Times Never Seemed So Good),如果紅襪隊當天比賽表現很好,這首歌倒很能助興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