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 24年前「蒙塵神器」暴紅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1989年出版的兩本老書最近在網路上暴紅,書名分別是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、《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》;據了解,河北人民出版社已經開會研究是否再版。

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由河北人民出版社24年前出版,作者是劉國章,該作者男女通吃,在同一出版社同時出版姊妹篇《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》。被網友譽為交友「作弊秘笈」的這兩本書,圖文並茂地講解如何追求女生和如何征服男性的全過程

▼大陸兩本老書最近在網路上暴紅。(圖/翻拍自新華網)

《新快報》報導,由於年代久遠,兩書已難尋真跡,目前網上流傳的是較為清晰的翻拍版。淘寶上已經推出了0.1元到1元(人民幣)不等的掃描版本,店家還提醒,「《征服少女》一書現在只有39頁精簡版掃描版,良心店家還附贈《征服少男》。」

在《征服少女》的目錄裡,可以看到「鼓起勇氣,戰勝恐懼」,「正常地談些性」,「美女嫁醜男,奧妙在哪裡」;而《征服少男》一書,開篇就直言「英俊少男在向你招手」。全書用43個故事,講述43條征服的法則

在「女孩子正眼巴巴地等著你去追求」一章中寫道:絕大多數女孩的心裡,都喜歡男孩能注意她,甚至主動與她說話……;在「男孩什麼地方最富魅力」一章中說,性感男孩的首要條件居然是頭髮,也就是髮型,文中提醒,為一個好的髮型,「即使多花一點錢也不必吝惜。」

有網友表示,神書以前沒受到重視,是因為剩男剩女不夠多,如今「資源」緊張,競爭激烈,大家到處挖掘「武林秘笈」,這些「蒙塵的神器」自然就重現江湖。有網友看後感嘆,果然「讀書少,沒人要」,「如果早看到這書,人生得少走多少彎路啊!」也有網友擔憂說,「如果這樣的秘笈再版的話,那身邊該湧現多少泡妞高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