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Apple釋出iOS 7 beta3 修正BUG與介面調整

圖.文/APP01



Apple果然如預期於7月8日公開iOS 7 beta 3測試版,這次更新內容主要是針對iOS 7 beta 2的錯誤修正和介面調整,來看看iOS 7 beta 3有哪些進化更新與修正吧!


在iOS 7 beta 3下載APP時,等待期間的顯示,將以原APP圖像變暗顯示,下載期間的顯示圖像則以圖像逐漸浮現顯示,讓用戶知道目前APP的安裝進度。


在iOS 7 beta 3環境中,使用Safari瀏覽器搜尋時,將原來只有.com的域名快捷鍵,擴增到有.us、.org、.edu、.net等快域名快捷選項。

再來是播放音樂時,新上了原本沒有時間顯示的功能,這樣讓用戶在享受音樂時,也不會忘了時間。

在iOS 7 beta 3的充電顯示中,大大的電池充電動畫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光珠律動,且右上角電池中閃電的位置也已更換至電池前端。

另外在月曆的變動中,灰色圓點表示用戶可在日期中特定的事件標示。

通知中心與控制中心的調整。當開啟通知中心時,已移除原先的透明度,這應該是考量到視覺閱讀性感受。

讀取郵件的介面也有一些小變化,在刷螢幕時會有些新的動畫。


iOS 7 Beta 3's UI changes影片





Apple表示iOS 7最終版本,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公佈。
 


SOURCE、PHOTO: appadvice、9to5Channel(影片)


 

[同場加映]

App Store歡慶5週年 多款APP限免 現正下載中!

三星Galaxy S4新廣告 就是要咬蘋果一口

取得「王者之刃」 呼朋引伴一起奪取尤瑟王的寶藏吧!

就是愛耍LINE!全家超商集點 送LINE娃娃公仔大頭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!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T-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