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獵豹」越野車變狂飆快艇 水陸兩用轉換僅15秒


▲水陸兩用越野車轉換只需15秒,水中可時速可達70公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張雅琁/綜合報導

越野車高速奔馳,帥氣的橫越沙灘,下一秒鐘衝下水,瞬間變身小艇。美國一家汽車公司,研發全新的水陸兩用越野車,車子能水上、陸地來去自如,而且轉換時間只需15秒,變換速度號稱全球最快。

加州一間汽車公司花了11年的時間,研發出水陸兩用「獵豹」系列越野車,車全長4.6公尺,車身由玻璃纖維打造,底盤則以輕巧的鉻鉬鋼製成,可以抵抗海水侵蝕。搭配V6引擎,陸上時速可達120多公里,即使下水後,也能飆出時速70公里的高速,幾乎媲美一般快艇。有了水陸越野車水上,活動變得更自由更方便民,眾休閒去所也變得更多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