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自衛隊員玩「肛門打氣」 噴嘴入菊一人腹痛送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日本人我真的搞不懂你們啊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部隊生活無聊至極,一群大男生聚在一起就會幹些白癡事。日本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最近有隊員突發奇想,竟把壓縮機噴嘴塞入同袍的菊花裡玩起「肛門打氣」遊戲,結果其中一人因為嚴重腹痛送醫,還差點丟了性命。

▼自衛隊員用壓縮機玩「肛門打氣」遊戲,搞到送醫院。(圖/取自RocketNews24)

知情人士爆料,這起荒唐事件是由兩名年輕自衛隊員發起,在6月初一次飛機事故的滅火演習中,一名20多歲的隊員將汽車輪胎打氣用的壓縮機噴嘴,塞進另一名未滿20歲「學弟」的肛門裡。由於噴出空氣的壓力極大,這名隊員立刻痛到在地上打滾。

學弟很快被送到醫院急救,治療一個星期後才脫離險境。據了解,上級單位對這兩名頑皮的隊員提出嚴正口頭警告,並為了避免類似的「機械不當使用」事件再次發生,將對基地內所有隊員進行徹底教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