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前溜馬助理教練蕭恩執教金塊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近幾年前溜馬助理教練蕭恩(Brian Shaw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一直是各隊總教練候選人之一,今天稍早他表示已接下金塊隊總教練一職。他2003年從湖人隊高掛球鞋,05年起陸續在湖人與溜馬擔任助理教練到本季為止。

快艇也在尋覓總教練人選,原本蕭恩的呼聲很高,但快艇最後選擇前塞爾蒂克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。就在蕭恩的希望落空之際,金塊給了他機會。金塊總教練的缺從6月7日卡爾(George Karl)被炒魷魚後,就一直空到現在,蕭恩相當感謝金塊給他機會,他相當期待在丹佛一展長才。

蕭恩球員時期最為人熟知的就是2000到2002年期間,在湖人與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 Neal)等人完成三連霸。另外,2009到2010年賽季期間,他在湖人擔任助理教練,也協助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l)再為湖人拿下總冠軍。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NBA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