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史諾登離港轉飛莫斯科!俄媒:可能再轉往古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揭發美國「稜鏡」(PRISM)監控計畫,而逃往香港的前美國國家安全局技術員史諾登(Edward Snowden),在藏身2周後,已在香港時間23日的上午10時55分離開前往莫斯科。最新消息指出,史諾登很可能經由莫斯科轉往古巴。

俄國國際傳真社(Interfax)引述消息來源指,史諾登很可能經由莫斯科轉往古巴,因有人以史諾登的名義買了一張莫斯科飛往古巴的機票

《南華早報》(South China Morning Post)23日報導,史諾登由香港前往莫斯科,然後將轉往第三地。 也有報導指出,史諾登最終目的地可能是冰島或厄瓜多。

▼ 前美國國家安全局技術員史諾登(Edward Snowden),在藏身2周後已經離開香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