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年鑑把同學改名「打手槍」 17歲少女恐吃牢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100多萬是有點多,可是讓一個17歲的女孩因為開玩笑而面臨重罪指控,好像也有點太過了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惡作劇做得太過火可是要吃牢飯的!美國密蘇里州一名17歲少女在製作高中年鑑時,將同班同學的姓氏改為「打手槍」。這本年鑑最後印了720本,讓學校平白損失4萬1000美元(約台幣122萬元),女學生也因涉嫌財務損失重罪而被逮捕。

▼凱特琳把同學在年鑑上的姓氏改成「打手槍」,遭到重罪指控。(圖/取自Gawker)

受害者名叫瑞根瑪斯坦(Raigan Mastain),但在年鑑上卻被改成「打手槍」(Masturbate)。她表示,「這有點煩,不過沒有那麼難過。」瑞根與作弄者凱特琳布絲(Kaitlyn Booth)原本都是年鑑編輯人員,相處得還不錯。

儘管還不知道凱特琳開玩笑的原因,瑞根仍希望她的同學不會因為惡作劇而留下永久的汙點。「她這樣做並不對,可是這件事也不該影響她一輩子。」

另外,校方在考慮良久之後,認為重新印製新的年鑑實在太昂貴,因此花費12個小時在720本年鑑印著「瑞根打手槍」的地方貼上正確的姓氏貼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