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是男友 英超「足球大嫂」睡夢中遭性侵

女性同胞請注意,在你睡夢中向你求歡的,不一定是你丈夫或男友!(圖/取自網路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子在睡夢中感覺有人爬上她的床,以為是老公(或男友)而曲意承歡的新聞,時有所聞。但如果此事發生在英超的「足球大嫂」(WAG)身上,事情就「大條」了。

英國警方28日晚已著手調查發生在一名「足球大嫂」身上的性侵案件。案情指出,這名「足球大嫂」當晚在曼徹斯特看完一場激烈的比賽後,回到位於索爾福德(Salford)的五星級勞瑞飯店(Lowry Hotel)房間。曼聯隊是這家飯店的長期顧客; 作客的球隊 也經常來光顧。

該女子在睡夢中意識到有人爬上她的床。她以為是她的男朋友,對方跟著她求歡,她也沒有拒絕,於是……。第二天早上,她跟男友一同醒來。但是,當她問他是什麼時候回來時,卻震驚的發現,之前爬上她的床的人不是他! 他們嚇得馬上報警。

據了解,該飯店一名32歲員工涉有重嫌, 已遭警方逮捕。警方證實,這名「足球大嫂」的確有遭到性侵。他的足球員男友則不願就此事發表評論。

這已非勞瑞飯店第一次「出事」。 2010年時,英格蘭國腳魯尼(Wayne Rooney)爆發震撼足壇的「3P」案,也正是在這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