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play/你的專屬健康管理師 Jawbone UP上市!

 photo IMG_7593.jpg
圖、文/Kisplay

還記得之前我們為大家做過詳細介紹的Jawbone健康管理師-UP嗎?!就在昨(24)日也正式宣布將會在台灣開始販售!

這款Jawbone-UP 健康手環早在上市前就在網路團購或是代買中心引起熱烈的話題,主要就是因為UP結合著app來為使用者管理健康紀錄。而UP創新的睡眠追蹤系統,會記錄使用者睡眠時的微小動作,可以查看睡眠時數、入睡時間、淺睡和熟睡以及清醒時刻。還有內建Smart Alarm (智能鬧鐘)設定起床時間,不會再因聽不到鬧鐘而起不來或是擔心鬧鐘的聲音會影響他人。同時UP會觀察使用者最近的睡眠紀錄,提供精確的分析報告,

UP也幫助消費者了解每日所攝取的食物,可經由拍攝食物的照片、掃描條碼、瀏覽UP中的圖庫或搜尋成分資料庫,為飲食進行紀錄。不論是深入詳細的營養資訊資料庫,或是簡單地記錄餐點的影像記錄,UP也都能讓記錄過程顯得輕鬆而且有趣。
 photo _DSC4654.jpg

這最新系列產品Jawbone UP建議售價為NT$4,580元,共有二款精美設計可供選擇:海軍藍、礦石黑。在現場中有M/L兩個尺寸,不過根據現場公關人員表示實際尺寸將會有S、M、L三種,一般來說體型中等的女孩子拿M、中等的男孩子拿L差不多,不過也可以直接到實體店面中進行試戴唷!

 photo _DSC4658.jpg

 photo _DSC4662.jpg

即日起蘋果專賣店包含德誼數位、法雅客、iStore、優仕、Studio A、與捷森實體通路販售,精品店包含Leon's Collection、運動專賣店包含百岳、與HTC、IT專賣店以及一般通訊店包含紐頓、蔡家國際、胖蜥蜴、捷暘、歐肯德、愛拉風、網客3C、海恩、鼎鑫、數位、力易通、尚德、傑能、尚響、聯遠,此外,在網路部份,Yahoo、PChome、MOMO、Gohappy也皆有販售。如果需要更多資訊可以上Jawbone官網www.jawbone.com查詢。

準備好一起來享受健康的人生了嗎?!
 photo IMG_7592.jpg

Jawbone UP  app下載: [iOS]、[Android]


如果喜歡我們的報導,也歡迎加入點子生活俱樂部,一起掌握新科技脈動!

更多好文推薦
性能怪獸小米2S登台 讓手機變得更手機!
大紅JAMBOX 聲音好 威力更驚人
Major 7的搖擺 Chord&Major 爵士調性耳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