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遊大媽半夜下床覓食 邊睡邊吃掉2500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會吃胖啦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衛生署統計資料指出,女性一天平均熱量至少需要1200卡,男性則要1700卡到2250卡之間,才能維持基本的活動量需求。不過,在英國卻有位夢遊大媽萊斯利·庫薩克(Lesley Cusack),常常在睡覺時一口氣吃掉2500卡的食物,經醫生檢查後發現,原來她得了飲食睡眠紊亂病症。


▲夢遊大媽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一個晚上就能吃掉一般女性、一整天所需的2倍熱量,讓夢游大媽很困擾,只好在白天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。她說,有時早上醒來會發現,家中滿是打開的食物包裝,有時還有喝剩下的湯,場面相當混亂,但自己卻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,讓她感到很困擾。

夢遊大媽曾嘗試在門上放置警報,讓自己清醒,結果在夢遊途中,她竟把警告給關閉了。醫師分析,一般人在孩童時期會有夢游狀況,但僅只有1%的人在成年後還會夢遊,目前已有藥物可以控制類似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