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28歲女上膛左輪塞下體 警搜身驚見把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@@!

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/綜合報導

天下之大無奇不有,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警方在追查通緝犯的時候,發現一名女嫌犯竟然將槍枝和毒品藏在她的私處,即使有多年辦案經驗的老檢察官,也不免嘖嘖稱奇。

▲這名28歲的女嫌犯竟將一把上膛的手槍塞進下體。(圖/翻拍自NBCnews)

奧克拉荷馬州警方日前在當地一處停車場發現2名女嫌犯迪蘭熙(Jennifer Delancy)和哈莉斯(Christie Harris),其中一人遭通緝,另一人則被緝毒犬嗅到異狀,警方將她們帶回警局偵訊。

檢察官克里斯羅斯(Chris Ross)表示,「在路上,其中一人告訴警官,她鞋子裡有針筒,警方將其取出,另外一人則說要上廁所,且不斷重覆地說。」警方立刻知道她為什麼一直急著上廁所了,當女警官對28歲的哈莉斯搜身時,發現了不該發現的東西。

檢方說,「女警官發現手槍把手,從她體內露了出來。」根據法院紀錄,那是一把木頭和金屬製的手槍,藏在哈莉斯的私處。「那是一支左輪手槍,5顆子彈已經上膛,等到她轉身時又看到一些塑膠袋塞進她的臀部。」

這些塑膠袋裡裝著安非他命,2名女嫌犯以持有毒品罪遭到起訴。有多年辦案經驗的羅斯,對於女嫌犯竟然將上膛手槍藏在私處,也不免嘖嘖稱奇,並稱當時要是一不小心走火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