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洗阿聖用「太極掰啦」抗韓 虧韓國輸球牽拖台灣食物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南韓隊面臨淘汰危機,5日若輸給中華隊就確定慘遭淘汰。鬼洗阿聖(謝立聖)去年創作鬼洗牛仔褲而爆紅,為了替中華隊加油,他創作「太極掰啦!」跟「韓顫」,諷刺南韓隊輸球還牽拖台灣食物。

鬼洗阿聖,謝立聖,WBC,世界棒球經典賽,太極掰啦,韓顫,鬼洗牛仔褲

「太極掰啦!」是台灣球迷的內心希望。(圖/取自転(轉) Transform,謝立聖提供。)

此次南韓媒體對於台灣食物與天候都有所微詞,《中央日報》5日採訪韓職KBO總裁具本綾時,又指球員也沒有休閒活動。具本綾雖感到自責,表示最後人選是由他決定,對此自己也要負責任,但提到球員在台灣的生活卻說,代表隊吃得不好,料理都很油膩,可能是選手無法調整好的原因。

他4日先發表「太極掰啦!」讓不少球迷會心一笑,5日又PO出「韓顫」,畫中的南韓打者說,「都是台灣食物.......害我沒力氣打球。」

鬼洗阿聖,謝立聖,WBC,世界棒球經典賽,太極掰啦,韓顫,鬼洗牛仔褲

▲台灣食物會不會又被怪罪呢?讓我們看下去。(圖/取自転(轉) Transform,謝立聖提供。)

台灣球迷有多關心中華隊能否再出發,看收視率就知道。3日的中荷大戰,瞬間收視衝上9.98,換算成觀眾人數是362萬4千人,已經刷新電視台的紀錄,中澳的觀戰人數也很驚人,收視率平均4.36,有245萬7千人同時守著電視機,5日晚間中韓之戰預計再創新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