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總編抱抱】過年你有來看我嗎?

【總編抱抱】- #185

蔡慶輝

忘了問你,這個春節長假你是怎麼過的?有每天看新聞嗎?有一直在滑手機嗎?特別是在塞車的時候。

年前受邀去參加Line的「2013 New Year Party」,他們宣布台灣的用戶數已達1200萬戶,而ETtoday在Line上的讀者也確實給了我們很熱情的回應。台灣上千萬支智慧型手機,大陸2.46億人使用「智能手機」,對於新聞媒體來說,這是一個更快速的變革。

過年這9天假期,你有沒有來看我們?

ETtoday新聞雲是24小時、365天全年無休的,過年也是一樣。以前,過年的時候流量總會遽降,今年基本上也沒例外,畢竟很奇怪的這個時候新聞就會變少(笑)。我從統計數字來看,今年除夕到年初五,ETtoday流量大約是平常的一半,這數字比以前要高出不少,表示大家比以前更關心新聞了。

而且,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,總流量雖然是平日的一半,但來自行動裝置的流量竟幾乎沒有減少。也就是說,有了智慧型手機,過年更不用送報紙了(再笑)。

一位廣告代理商的朋友也跟我說,今年過年期間來自行動裝置的廣告點擊,反而是平時的兩倍,特別是塞車特別嚴重的那幾天。所以我才問你,這個春節長假你有每天看新聞嗎?塞車的時候,一個人在開車,另外四個人是不是一直在滑手機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挑戰/你是《琅琊榜》真愛粉嗎?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晚報/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「笑瞇瞇」幫學童上課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霸凌故事/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先求有工作!年輕時薪水不重要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