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殺出血路 Firefox OS手機強力來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傳了兩年的消息終於見到本尊

圖、文/APP01


▲圖片來源/Thenextweb

毫不畏懼目前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、蘋果iOS以及微軟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的壓力,去年所發佈、專為手機設計的Firefox OS,今天終於推出開發者預覽版手機,強勢進入手機作業系統的競爭市場中,預備攪亂一直春水~

要就玩真的!Mozilla一次推出兩款新手機

Mozilla在官方部落格發表了正式推出兩款Firefox OS手機 – Keon以及Peak的消息!這兩款手機是由Geeksphone和 Telefonica合作的成果!這兩款手機都是開發者預覽版本,也就是方便開發者測試Apps的手機,預計將於二月份正式出貨!

「Keon」手機規格
*處理器:Qualcomm Snapdragon S1 1GHz
*螢幕:3.5吋HVGA Multitouch
*相機:300萬畫素
*記憶體:4GB ROM、512 MB RAM
*電池容量:1580 mAh
*Over the air updates
*Unlocked, add your own SIM card
*支援MicroSD、Wi-Fi N, Light and proxmity Sensor, G-Sensor, GPS, MicroUSB
*UMTS 2100/1900/900 (3G HSPA)
*GSM 850/900/1800/1900 (2G EDGE)


▲圖片來源/Mozilla

「Peak」手機規格
*處理器:Qualcomm Snapdragon S4 1.2GHz x2.
*螢幕:4.3吋qHD IPS Multitouch
*相機:800萬畫素後置相機(有閃光燈),200萬華素視訊鏡頭
*記憶體:4 GB ROM、512 RAM
*電池容量:1800 mAh
*UMTS 2100/1900/900 (3G HSPA).
*GSM 850/900/1800/1900 (2G EDGE).
*MicroSD, Wi-Fi N, Light and proxmity Sensor, G-Sensor, GPS, MicroUSB


▲圖片來源/Mozilla

基於Firefox OS手機,相信是一款對於開發者頗有魅力的機種。因為完全基於開放性網路技術的緣故,且不用倚靠iOS、Android等作業系統,可以讓開發者透過HTML5、CSS、JavaScript等單一技術來開發,並且透過網路發佈Apps。相信有了Keon以及Peak手機的協助,也可以讓測試Firefox OS App變得成為簡單,不知道會有多少的開發者預備買帳呢?

來源:APP01

延伸閱讀:
4不吉利! 三星S4將改名上市?
HTC旗艦機M7 規格大勝iPhone5
Google和Motorola的親兒子 Xphone售價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毀台選手揭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