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孤星學院2男持槍互射 有人嚇到心臟病發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休斯頓的孤星學院22日下午發生校園槍擊案!有2名男子在該學院持槍互射,造成 3 人受傷,其中2 人身中槍傷, 另1 人心臟病發作。事發後,警方封鎖整個校園,並對學生進行疏散。

▲美國德州孤星學院2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,警方封鎖校園,追捕犯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當天中午12點30分左右,2名男子在孤星學院圖書館內發生爭執後,同時拔出手槍向對方開槍。當時有許多學生聽到槍生,開始倉皇奔逃,整個校園陷入一片混亂。

當地警長特洛(Armando Tello)表示,槍擊案發生後,大批警員趕到現場,立即封鎖校園。警方先逮捕一名嫌犯;另一名穿紅衣、戴毛帽、年齡大約是18至20歲間的嫌犯則躲進樹林,警方動用警犬,經過短暫追蹤後將他逮捕到案。

報導指出,孤星學院是德州第三大社區大學,有9萬多名學生,共有6個校區;事發當時,校方在網頁發出避難警報,讓學生及教職員找安全地方躲避,盡量避免外人進入校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